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陆昊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等外方代表
2023-03-29 15:43
【字体:

   2023年3月25日至2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陆昊分别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托森伯格、壳牌集团首席执行官魏斯旺、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韩慕睿、汇丰集团行政总裁祈耀年、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石道成、渣打集团行政总裁温拓思、日立公司董事长东原敏昭、康宁公司首席执行官魏文德、桥水投资公司创始人达利欧、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史蒂芬·罗奇等外方代表,就增进共识合作推动世界经济稳步复苏、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更好造福民众生活、支持国际机构和跨国企业深度参与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等重要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有关机构间的合作研究进行了交流。论坛期间,陆昊还与魏斯旺代表双方机构共同签署了第五期合作课题协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和中心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