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马建堂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苟护生一行
2022-04-15 12:19
【字体:
  4月14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一行。双方交流了开展政策咨询和工程咨询情况,并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探讨。国研中心党组成员余斌出席。
  马建堂对苟护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中央直属的决策咨询研究机构,中咨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工程咨询机构,双方有着天然的加强合作交流的基因和众多合作双赢的机会。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学习互鉴,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咨询和工程咨询方面的优势,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推动决策咨询工作取得新突破,以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研究成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苟护生对国研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研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智库、国家高水平的决策咨询机构,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咨公司将锚定建设国家高端智库和世界一流咨询企业的战略目标,努力做国家软实力的建设者。
  双方商定,国研中心与中咨公司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联合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加强数字智库建设,进一步促进高端智库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库智慧。
  国研中心和中咨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